close
台南轉大人單車活動 台南轉大人單車活動 ~2011/9/24 今年我的單車活動相當的忙碌但是我的小白卻鮮少出征所以最近的活動除非難度較高的需要出動小黑外~100公里左右又平路的我都會帶小白出G2000征~~~今天我和翁嗡報了轉大人的單車活動~~和這群學生騎相當輕鬆~~大概老師怕學生騎太累會不爽~~然後在教室~~冰的~~哈哈 今天的單車活動是配合台南市做十六歲要讓學生可以挑戰自我~~聽說要騎宜蘭民宿100公里~~可是卻只有60K左右不過巴豆整路都飽飽的~~今天就看小白囉~~翁嗡今天也有報名~~我們就一起騎~~出發的地點在佳里的北門農工我還以為今天會很熱~~結果天氣很涼~~害我們包得密不通風~~買屋今天就要和這一群學生一起去郊遊囉~~七點半~~出發囉~~為了怕年紀太大被發現~~我只好............經過蕭壟文化園區現在的學生都很猛~~都沒再戴安全帽的~~圖右邊不像我們陪騎的~~怕死怕的要命花蓮民宿~~圖左邊只有老師知道生命的可貴~~圖中間那位可是他沒想到....萬一有個....班上沒學生~~他教甚麼???哈哈太強了~~經過鹽博物館~~來到七股鹽山遠眺潟湖之景~~騎每幾公里~~第一休息站到了~~學生西裝外套有的累了~~吃早餐去~~有肉包和菜包和礦泉水~~先來四顆包子吧~~翁小華體力真不錯~~可以騎武嶺了~~學生都把家用菜籃車騎來了~~果真是真人不漏相而且臉不紅氣不喘~~我最欣賞的~~我有注意看~~正宜蘭民宿的學生妹不多~~所以我騎得很快~~來到北汕尾了~~第二休息站又來了~~騎不到兩小時ㄟ~~沒辦法~~還要團體行動~~所以只好到處走走拍拍照~~媽的~~才離開第二休息站沒十分鐘第三休息站居然到了要吃禮服午餐了~~地點在鎮海國小~~憑飯票領取~~這裡是紅樹林園區~~也是候鳥濕地保育區是我們安南區的寶~~大哥~~現在才十點多~~好啦~~轉大人比較重要啦~~森林花園的ㄟ果然輕食好吃多了~~這個便當~~~讚東森房屋100元活動~~超值飯後去大眾廟拜拜祈求平安~~十二點繼續上路~~開始逆風了~~往將軍鄉前進~~學生開始倒頭栽了~~最後一個補水站~~拿出剛剛搜刮的包子~~繼續前進~~快到終點了~~開心完成~~騎車的時房屋出租間和中途休息的時間差不多~~輕鬆輕鬆~~得到完成證書一張~~輕鬆舒服又超值...才100塊吃了4顆包子~~喝了5瓶水...中午有發便當騎完送牛角麵包和手機吊飾還有一件紀念衫這等好康ㄟ~~10/16還有一土地買賣場~~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x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